小弟是電信的卡,想買個備用手機(jī),一直用的三星,最近備用機(jī)note4剛剛一年就洗白了,想入手一個A9 pro 但是看到T355c全網(wǎng)通心動了,畢竟也是個平板嘛,看電視辦公還是不錯的選擇,可是,可是,可是(重要的事說三次)分辨率1024*768,ppi149,我也是醉了,這分辨率可以直視嗎?去三星專賣店,沒有展示機(jī),只能訂,所以來請教一下,各位朋友,值得買嗎?我主用S6 edge push 感覺又沒必要買A9 pro 畢竟3500買個備用機(jī)有點(diǎn)舍不得,糾結(jié)??!